Vind

深圳,资深摄影师

我看到梦境和现实的合场

风光,人像,观念,杂记,后期

老博主有话说

作为LOFTER的土著,LOFTER资深博主(不一定是玩得最好的,但一定是玩得最久的),六年时间,看着这个平台从起步到成长到火热到没落,虽然轻博客大势已去是时代潮流所致,但LOFTER的玩完与你们的团队经营理念扭曲、管理水平低下脱不了干系。

作为一款以内容为核心的展示平台,人气一旺就想去做社交,两三年前你们跟微信一样,人人手机都装载了的时候,就预感到跑不了今天。

核心客户始终是文艺青年、思想青年、创作青年,你们自己没点逼数吗?你们企图做成大众化的陌陌、探探、亲亲、聊聊,将一干正经文艺青年的追求和尊严放置于何处?!

想我刚来lofter的时候,有人因盗了一张图就被万众口诛笔伐,到后来我曾发帖吐槽非原创博客的火爆,你们管理者还出来批评我不识时务。现在看看是谁不识时务?曾经云集的国内顶尖摄影师、设计师、插画师都纷纷淡出,靠你们那些参加三活动四活动的人来维持人气吧,看还能持续多久。

轻博客刚起步时,点点、图虫、新浪轻博群雄并起,Lofter算是佼佼者,如今看看这半死不活的样,真的是心寒。多学学你们老大哥豆瓣,十几年来不改风格、不改初衷、不随波逐流、不卑躬屈膝,核心客户始终发挥着凝聚作用。有思想、有内涵、有创意、有技术的人才能引领潮流,现在你们就靠一帮发色情图片的、靠王俊凯、靠二次元来聚点人,人还不在你手里。就你们那帮瞎苍蝇乱撞的思路还每个人的理想国,理想你大爷的。

如今这一盘散沙,不如扬了随风而去也罢

12 1 /  
评论(1)
热度(12)

© Vin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