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nd

深圳,资深摄影师

我看到梦境和现实的合场

风光,人像,观念,杂记,后期

这张属都湖的片子是搁了好久才记起来去完成的。

大概三年前,我第一次来lofter时,看到摄影师安图的同样机位一张照片,便倾心于此。我必须说,我几乎是冲着这张照片加入lofter的(见链接http://imantu.lofter.com/post/36ba3_591ec

所以当我第二次再去属都湖时心情比较复杂,之一是看到了歆慕很久的场景,倍感身临其境;之二是有些失落,因为安图说这里他来过很多次,每次都会有如此一般的画面,于是想到别人拍过的东西我再拍一遍,顿时心灰意冷的。

所以一年多我也没有去动这些照片,它一直存在电脑的某个角落里面。

直到某一天自觉得能在我的照片中找到一丝独有风格时,我再去看它,又有些不一样的欣喜——安图的风景如油画般的厚重,而我最近风格似乎总有些忧伤而宁静,印在风景里,像是在诉说一个故事——这也许是不同吧!



(本图的框画http://www.lofter.com/art/product-12956113/

评论(8)
热度(359)

© Vin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