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nd

深圳,资深摄影师

我看到梦境和现实的合场

风光,人像,观念,杂记,后期

呐,当时的情况是酱紫:




欧巴我受大好风景的感化,看到河边有一匹马在吃草,于是兴奋的跳下河边的堤台,来到马儿的身边拍照。这时候坐在河边玩耍的几个本地孩子忽然(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)热闹起来,大声喊叫着“唔起唔起~”。马儿受到挑逗,扬起蹄子就向我奔过来。




欧巴当时就傻了,吓傻的:不知道这家伙是来向欧巴求爱还是找我斗牛。就在它奔近欧巴的时候,其中的一个孩子又有些担心的叫到:“喂,让开点让开点!!”那种调皮又善意的乡间普通话,让我瞬间明白了,我哗的一下连滚带爬的跳上了堤台——一个大个子、雄壮的、跑起来带点儿娇气的马从欧巴身边奔腾而过!孩子们又一窝蜂的欢愉的喊着“唔起唔起”追着马儿去了。




欧巴还惊魂未定,马儿兜了个圈,放慢了脚步,往回走来。这时候,“套马的汉子”出现了,一个带着牛仔帽的男人跳下河边 ,马儿乖顺的跟着他,孩子们都围了上去。那汉子牵着马向欧巴走过来,仰起头问道:骑马不?40块钱!欧巴的女朋友很有兴趣,小声说道:才40块钱啊,骑吧?欧巴一看那雄壮的男人和他的马,顿时自惭形愧,又看到旁边几个不怀好意的孩子,果断回答到:不骑了不骑了,马不好!




那汉子听后将马系了路杆上,转身去寻了他人,几个孩子自知没趣都散了。马儿低了低头,眯眯眼看了看欧巴,摇了摇尾巴似是得意的样子。我再看它时,一缕骄阳撒过他头顶,真是帅啊!

评论
热度(2)

© Vind | Powered by LOFTER